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第三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9月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28日 11:23 A-A+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余荣华)原生态徒步路线穿越明清古村落、红色之旅线路带您走进昔日冀热察挺进军驻扎地、百公里比赛再次挑战选手极限、绿色水岸徒步线路让参与者一览门头沟滨水山城新貌……第三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于9月在京西门头沟举行。

  记者从京煤杯第三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山地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七条各具特色的徒步路线,2个阶段4天的赛事安排,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京西民俗文化,将与15000名参赛者共同演绎一场国际山地徒步盛会。

  即日起,徒步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bjwalking.com)浏览相关活动信息,并可通过网上报名、缴费参加徒步大会。参加专业竞技组的运动员需到组委会指定机构现场报名,待确定资格后方可缴费参加比赛。此外,大会还将向所有走完全程的参与者颁发证书,并对100公里竞技组男女前十名选手进行奖励。

  本届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分为门头沟新城、浅山、斋堂三个部分。比赛分为专业竞技组、健身休闲组和徒步之星组三个组别。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等国徒步爱好者将于北京市民一道徒步京西,感受休闲新生活。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际性山地品牌体育活动, 是按照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城市和建设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打造群众性国际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继北京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后推出的第四大国际精品体育品牌,每年举办一届。

相关阅读 徒步线路 | 山地
我要纠错编辑:龚曦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