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闽南“西双版纳”——福建永春牛姆林生态旅游区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1:30 A-A+

原标题:

1

  央视网熊消息 牛姆林旅游区 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永春县下洋镇境内,规划面积20平方千米,核心旅游区面积1.93平方千米,是福建省保留最完好、最具特色的原始森林群体之一,被誉为“闽南西双版纳”,以其“绿色、休闲、健康、时尚”获得了都市居民的青睐。既可看到南亚热带雨林的奇观,又可领略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的雄姿,是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森林公园。特别是负离子含量普遍高过15000个/cm3,最高达19.8万个/cm3,是天然氧吧和森林浴场。这里还建设了高空滑索、滑草场、射击中心、野战俱乐部、生态科普馆、赏兰轩等旅游项目,还配套了青钱柳山庄、绿叶情山庄、红烛山庄、旅游商品街等旅游服务设施,使牛姆林成为人们休闲娱乐、避暑疗养、健身养生、科普考察的绿色基地。

2

  泉三高速公路下洋互通口下,右拐至曲斗桥,左拐过桥到大荣林业检查站,左拐往安溪方向,过溪塔高架桥,右拐进入牛姆林景区大道。

  旅游热线:0595-23986888 门票:45元

3

4

5

相关阅读 西双版纳 | 牛姆林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