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桃园发生陆客团游览车重大意外 车上26人恐全部罹难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2月29日 14:39 A-A+

原标题:

  中新社台北7月19日电 (记者 刘舒凌)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19日在台湾桃园撞路肩护栏起火。台湾媒体报道及“公路总局”等多个消息来源指,意外造成车上26人全部罹难。

  据中天新闻、三立新闻等台湾媒体报道,当天13时许,一辆游览车在台湾高速公路2号桃园机场联络道西向约3公里处发生自撞并起火,未见有乘客下车。事发时车上共有26人,其中24名大陆旅客,1名司机和1名导游。

  另据中央社报道,当天中午12时57分,该游览车在行驶中撞到路肩护栏后起火,车上人员受困。桃园警消赶到现场后扑灭火势,但发现车上至少有20人罹难,详细人数仍在清查中。

  随后,多个消息来源称,车上旅客及司机、导游无人逃出。

  中央社称,台湾方面旅游主管部门“观光局”证实,车上旅客为来自大陆辽宁的旅游团。该团12日入台,原定于19日下午16时30分搭机离台。(完)

相关阅读 游览车 | 桃园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