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插画师的旅行推荐 国内篇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09:58 A-A+

原标题:

 

云南省 丽江市

推荐人:肖肖(微博@哇大西肖肖)

“应该很多人都去过了吧?印象中丽江对于我来说是个美丽而安静的地方,以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上班族宁愿辞掉工作,奔赴丽江经营着自己的客栈、小店,而定居在此,就是因为它有着不同寻常的魅力吧,所以,我终于决定要去一次了。刚到丽江的第一印象是: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瞬间觉得滤镜什么的都是浮云,怎么拍天空都很蓝,蓝得让人心旷神怡。古城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轻快的民谣小曲,古色古香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琳琅满目的小吃了。不仅看了黑龙潭,大水车前合了影,走了茶马古道,游了拉市海,还吃了腊排骨,买了鲜花饼,算是不虚此行了!哦对了,我还学会一首歌——小宝贝。大街小巷全在放这首歌,我已经被这首歌成功洗脑了,就像歌词里第一句唱的:“期待着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我想这句话也代表着丽江的心声吧~最后再吐槽一下,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到我欣欣向往的洱海,那里应该是适合写生的好去处吧。”

“应该很多人都去过丽江吧?印象中丽江对于我来说是个美丽而安静的地方,以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上班族宁愿辞掉工作,奔赴丽江经营着自己的客栈、小店,而定居在此,就是因为它有着不同寻常的魅力吧,所以,我终于决定要去一次了。”

“刚到丽江的第一印象是: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瞬间觉得滤镜什么的都是浮云,怎么拍天空都很蓝,蓝得让人心旷神怡。古城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轻快的民谣小曲,古色古香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琳琅满目的小吃了。不仅看了黑龙潭,大水车前合了影,走了茶马古道,游了拉市海,还吃了腊排骨,买了鲜花饼,算是不虚此行了!哦对了,我还学会一首歌——小宝贝。大街小巷全在放这首歌,我已经被这首歌成功洗脑了,就像歌词里第一句唱的:‘期待着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我想这句话也代表着丽江的心声吧。”

“这次丽江之行,我们住的是一个叫“时光假日”的客栈,在古城附近,地理位置方便。客栈整体比较像一个小型的四合院,老板人很热情。一楼小院有茶具、摇椅,傍晚时分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甚是惬意,房间温馨别致,风格很具有当地特色。总之,像我这种不喜欢去酒吧的人来说,相比古城内的客栈,“时光假日”更能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所以不喜欢吵闹的姑娘,住在古城附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这次丽江之行,我们住的是一个叫‘时光假日’的客栈,在古城附近,地理位置方便。客栈整体比较像一个小型的四合院,老板人很热情。一楼小院有茶具、摇椅,傍晚时分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甚是惬意,房间温馨别致,风格很具有当地特色。总之,像我这种不喜欢去酒吧的人来说,相比古城内的客栈,“时光假日”更能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所以不喜欢吵闹的姑娘,住在古城附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出行Tip:

出行Tip:

旅游拍照时一定要多拍!多拍!多拍!连拍最好!好的照片往往是不经意间的时候最美,而多拍的话总会捕捉到刹那间最美的景色,所以千万不要吝啬你的快门哦。

·

云南省 宁蒗县

推荐人:ailsa果仁酥(微博@绿叶小瓶子)

泸沽湖

泸沽湖

“理由和感想,一直在大都市里生活工作,总需要一个心灵旅行的地方,七彩云南,估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也是我一直想去而没有机会去的所在。说走就走。云南很大,在那里有一片静谧湖泊,春里缠绵,雾雨朦胧,如轻唱慢捻的一首浪漫诗。我却是秋天去的,热烈的金,纯粹的蓝。叶是秋黄,水是绸缎蓝。这就是泸沽湖。”

秋天的泸沽湖,很浓很艳,但也很静很轻。

秋天的泸沽湖,很浓很艳,但也很静很轻。

泸沽湖的鸟有可爱的黑豆眼,洁白的羽毛,游的很闲情雅致,飞得很轻盈流畅。

泸沽湖的鸟有可爱的黑豆眼,洁白的羽毛,游的很闲情雅致,飞得很轻盈流畅。

泸沽湖的日出也很美,早起划桨去,天还黑着,只能听到桨撩动水的声响。一下又一下,很有节奏和韵律。在芦苇荡那里停靠,等待日出。

“泸沽湖的日出也很美,早起划桨去,天还黑着,只能听到桨撩动水的声响。一下又一下,很有节奏和韵律。在芦苇荡那里停靠,等待日出。看金色的太阳从山的那头出来,像一张张静态的水墨画,一点一点渲染出金色的光泽。然后你可以听到鸟鸣,还有鸟振翅的声音。看着他们跟太阳一起升起,翱翔天际。天光慢慢变亮,湖面开始起雾,跟蚕吐丝一样,这些烟雾拢在一起,交织着,在阳光下,闪烁,如同珠光。”

泸沽湖的鱼很美味,一定要尝尝。

泸沽湖的鱼很美味,一定要尝尝。

出行Tip:

泸沽湖往川走,有一个小道,是往山里去的,里面有家小店叫好人小吃。在当地很有名,一定要去。实惠又好吃。我记得当时去的时候只要10块(现在涨价了,但依旧很便宜)吃饱饱还喝了美味的松茸鸡汤,店家还让摘果园里的果子。云南当地的苹果又小又丑,但味道绝对棒。

相关阅读 旅行 | 攻略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