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 体验人类原始运动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15:55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是湖北省面积最大设施最全的狩猎主题公园,位于中国中部地区的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湖北三大主要城市武汉、宜昌、襄樊的中心,三地驾车至本项目均在2小时以内。景区总共占地6000多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封闭式狩猎场。包括3000余亩全封闭围栏狩猎场,500亩服务设施区(休闲娱乐区、动物加工区、休息区等),1500余亩综合区。是集狩猎活动、休闲旅游、商务会议、户外拓展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乐园。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的狩猎场是湖北省唯一获国家批准的狩猎场,狩猎场面积达3000多亩,拥有多样化的狩猎项目及丰富的动物品种,目前可打到的猎物包括野猪、野羊、黄牛、野兔、野鸭、野鸡。狩猎场内的狩猎路线安全灵活,并有专业可靠的专业人员陪同狩猎。

狩猎场内分火器场和冷兵器场,冷兵器场主要有打靶射箭项目,供游客进行射击练习。火器场主要是打猎项目,打猎爱好者可以跟着导猎员走安全的打猎线路,体验栈道狩猎、树屋狩猎等多种多样的狩猎形式。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核心项目为四大子乐园,每个乐园均以场景化狩猎生活体验开展业务,通过各时代狩猎活动的变迁,诠释人类文明发展历程。 

在新石器时代乐园内,所有游客和服务人员都将异装打扮,变成部落族人,通过设定的历史场景和整体编剧,开展新石器时代探索,使游客恍如穿越时空。

在新石器时代乐园内,游客和服务人员都将异装打扮,变成部落族人,通过设定的历史场景和整体编剧,开展新石器时代探索,使游客恍如穿越时空

冷兵器时代体验乐园将会充分呈现冷兵器时代的狩猎方式及生活场景。此时,弓箭、标枪、弹弓都可成为你一展身手的武器。

冷兵器时代体验乐园将会充分呈现冷兵器时代的狩猎方式及生活场景。此时,弓箭、标枪、弹弓都可成为你一展身手的武器 

火器时代体验乐园强调“枪和猎”的乐趣,在满足游客展现刚性的同时,让游客思考如何持久地、共赢地与大自然和睦共存。

火器时代体验乐园强调“枪和猎”的乐趣,在满足游客展现刚性的同时,让游客思考如何持久地、共赢地与大自然和睦共存

现代拓展体验乐园主要为各类企业及各类社团组织提供基于狩猎文化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现代拓展体验乐园主要为各类企业及各类社团组织提供基于狩猎文化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针对不同人群,开发多种配套项目,如除实弹狩猎之外的徒手捕猎、迷宫狩猎、标枪狩猎、激光靶场、室内射击场等,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偏好的游客的需求。元旦小长假就到了,想体验人类最原始的运动不妨去这里小试身手!

  

相关阅读:

狩猎文化:人类现代文明起源的火种

人类出现在地球上已经有数百万年时间,而迈入文明时期只不过才一万年时间左右,人类从蛮荒阶段跨入文明中间的跳板,正是人类的狩猎活动,人类的进化历史中如果没有狩猎活动,就没有今天文明意义上的人类。人类的文明史、文化史、思想哲学、文学艺术等构成现代人类文明的基本要素,都是从狩猎活动这个母腹中生产的。

狩猎一直伴随着人类社会发展进化,作为早期人类存在的经济基础的开端,是人类文明史中流动的血液,正如宗教起源于狩猎活动中的祭祀,现代奥林匹克运动起源于狩猎活动中的各种捕获手段。随着生产力水平的提高,狩猎逐渐由生存手段转变为集锻炼军事能力、娱乐、选拔人才等属性的特色活动,深受皇家贵族的喜爱。信息文明时期,狩猎运动的属性又一次发生了重大变化,已经成为开展野生动物种群科学调控和管理的重要手段,是维护野生动物数量和环境容量动态平衡的重要方式。

 

 

 

 

 

 

相关阅读 太子山 | 狩猎文化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