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接待中国游客超160万

旅游首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29日 14:56 A-A+

原标题:

  日前,2016法国旅游主题推广分享会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落下帷幕。法国驻华大使顾山表示,据不完全统计,法国2016年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仍将达到甚至超过160万。法国使领馆已经采取了签证简化政策,并且在中国开设了15个签证中心并推出48小时出签等措施,方便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法旅行。“一些法国旅游机构、企业简化中国游客支付手段:使用人民币借记卡,或者手机支付功能。这些便利措施也大大方便了中国游客的出行。”顾山说。

  恐怖袭击被认为是影响法国旅游的主要原因。去年11月的巴黎恐袭事件和今年7月的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冰冻了法国旅游业。针对旅游安保问题,法国旅游发展署表示,法国将实施复兴法国旅游的计划,拨款1500多万欧元用于保障游客安全,以吸引潜力巨大的亚洲市场。例如:在重点区域加装摄头,加强著名公共文化景点和节庆活动期间的安保措施,在旅游景点派遣巡逻警队,推出可以帮助警察用30种语言处理报案的软件等。(李雪梅)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