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插画师的旅行推荐 国际篇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11:32 A-A+

原标题:

 

斯里兰卡 科伦坡市

推荐人:张云猫(站酷@张云猫)

“斯里兰卡是我国外之旅的第三个国家,在没有做任何攻略的前提下,我们踏上了为期半个月的自由之旅。"

“斯里兰卡是我国外之旅的第三个国家,在没有做任何攻略的前提下,我们踏上了为期半个月的自由之旅。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回忆,过程跌宕起伏,我计划绘制旅行攻略。”

好去处:科伦坡的民俗“Beautiful Family Home”

“这座民宿美的让人窒息,屋子里摆满了房东从世界各地游玩时带回来的珍奇玩物。超赞房东、超赞的复古洋楼、超赞早餐。房东是一个超级nice的大叔,如果在首都科伦坡迷路,可以随时打电话给他,他会迅速开车来接。”

出行Tip:

关于斯里兰卡之旅,很多人选择几个人全程包车,这样会省心不少。但要注意:很多当地的包车司机,带你们去的景点,大都是走马观花。其实,斯里兰卡整个境内都是有火车贯穿的,乘坐火车能到达任何一个城市,只是花费的时间有点多。如果真要包车,可以选择从努瓦勒埃里耶-美瑞莎这段行程,因为这两个城市之前没有直达的火车。可以找六七个国人一起包车,可以向住宿酒店的房东咨询拼车事宜。

相关阅读 旅行 | 记录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