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插画师的旅行推荐 国际篇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11:32 A-A+

原标题:

 

英国 伦敦

推荐人:邵卲(微博@邵卲)

八月下旬去了一次伦敦,这是我第二次去英国。这次去伦敦的理由也很明确,就是喜欢,城市、文化、建筑、艺术还有礼貌的英国人都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这次二刷伦敦,主要还是弥补上一次没有逛够的美术馆和博物馆,还有就是拜访插画师小伙伴谜瑚和色色。这次旅行是和学校的同事一起,所以还带着一点调研的性质。我和同事特别走访了各个博物馆和各大景点的纪念文创产品商店,发现有很多面向儿童的博物馆读物,画面明确,词句也很简单,主要是介绍英国的文化。

好去处:泰特现代美术馆

好去处:泰特现代美术馆

“我并不是伦敦的地头蛇,去了超好吃的日料店和超好玩的玩具店都是朋友介绍的,就不献丑啦。但我认为作为一个观光客,认为泰特现代美术馆是必去之地,不说这里可以看到当代艺术和设计的作品,负一楼的书店也是绝对值得泡的地方,店员大叔特别绅士,知道我英语不好特别一字一句提醒我如果是国际学生可以用学生证打折,耐心程度比我的外教还厉害。另外楼上的平台可以喝着咖啡看看泰晤士河,如果是做地铁来的话,地铁站到泰特需要路过圣保罗大教堂和走过长长的千禧桥,所以这一路风景很好,但是要注意时间,千万别顾着一路上看风景把看展的时间都压缩了那就悲剧了,因为我就是个很典型的反面例子!”

出行Tip:

据说八月是英国旅游的黄金季节,气候温暖舒适,而且雨水是一年之中最少的,我已验证确实如此,在英国15天没下过雨!我的TIP大家看各种攻略肯定也能看到,就是飞机落地就买张牡蛎卡(OYSTER),地铁公交周边火车都是万能。

相关阅读 旅行 | 记录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