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寒冷冬季到"人间花海"寻春光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30日 11:34 A-A+

原标题:

冬季满目萧条、枯燥凄寒之季,北京人间花海景区用近百万只各色风车营造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走入景区,仿佛步入花的海洋,姹紫嫣红,目不暇接,一派春光。

一路行走一路欣赏,两旁用风车扎成的色带向远处延伸,路的右侧是由稻草和风车组成的迷宫。向前游览到观景台,拾级而上,放眼望去是"中国强盛"四个大字以及"五星红旗"、"中国地图"的图案。

沿着栈道信步前行,一朵硕大的太阳花进入视线,花朵用白色风车插出花蕊,用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风车以顺时钟为序插出花瓣。

登上观景亭,远眺东面是一幅巨大的组图,上面有" 旭日东升"、" 星月同辉"等图案;南侧是一副巨大的双心图;西面是一副小天使图画;北面是一对白天鹅。

各种风车组成的色块犹如展开的巨大魔方,色彩斑斓,在寒冷的冬天给游客带来温暖。

景区信息:

开园时间:2017年1月1日-5月10日

营业时间:冬季8:30-17:00

乘车路线:东直门坐980(快、慢)车至密云城区换乘38路、39路、50路、52路到车道峪人间花海下车即可

相关阅读 冬季 | 萧条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