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百亿计划”促发展 欢乐谷连锁发展新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业内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4日 11:45 A-A+

原标题:

嘉宾共同开启欢乐谷的“饼干警长”新IP

嘉宾共同开启欢乐谷的“饼干警长”新IP

        近日,以“欢乐十八载,欢乐新征程”为主题的欢乐谷连锁发展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华侨城旗下知名旅游品牌——欢乐谷签约了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这也标志着欢乐谷“百亿发展”计划正式迈进全新纪元。

        1998年,深圳欢乐谷在深圳湾畔应运而生,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的第一个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欢乐谷始终为游客提供“常玩常新”的欢乐体验,引领中国参与型、体验型主题公园的发展。

        2006年至2013年,欢乐谷成功迈出“欢乐大中国”的步伐,北上京津,东进上海,西向成都,中落武汉,形成了“东西南北中”的全国战略布局。虽然各地主题特色不同,但“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理念始终没有变化。今年,“欢乐谷”商标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首个荣膺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品牌。

华侨城新战略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华侨城新战略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外主题公园在中国的落地,以欢乐谷为首的本土主题公园将面临与国外品牌共同竞争格局。在中国主题公园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与挑战之际,欢乐谷依托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战略,以“创造、传递、分享欢乐引领中国主题公园产业的发展”为使命,襟怀打造世界一流的连锁主题公园的时代愿景,正式启动连锁发展新战略,推进“百亿发展”品牌整体提升计划。

        基于华侨城集团布局全国的“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战略,华侨城持续深耕欢乐谷产品,开创了文化旅游产业连锁发展新模式。欢乐谷连锁品牌经过18年的发展,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等地欢乐谷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亿人次。

        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欢乐谷事业部总经理刘冠华表示,明年,华侨城集团第七座欢乐谷将在重庆开业。力争到“十三五”末,在中国建成10个欢乐谷,每年接待游客超过3000万。

相关阅读 欢乐谷 | 乐园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