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省六盘水市启动“世界雪日”系列活动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7日 19:17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1月6日,2017年六盘水市滑雪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为主题,主要包含:2017“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暨亚太地质旅游系列活动、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2017“世界雪日”系列活动将于今年1月份在全国26个城市暨26个分会场举行。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作为其中2个分会场,于1月15日—19日举行各类活动,这也是南方地区贵州省第一次参与“世界雪日”活动。

低纬度高海拔的亚高原特性和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赋予六盘水独特的气候资源,夏季凉爽舒适,适合避暑休闲;冬季冰雪可保持2个月左右,适宜开展高山滑雪运动。近年来,六盘水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冰雪旅游产业,陆续建成多家滑雪场,日接待游客2万人次,成为中国南方的滑雪胜地,大大丰富了山地旅游的内容。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 宋广强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李丽

举办2017年六盘水市滑雪系列活动,是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冰雪运动“南展西扩”战略,积极投身“引领带动、三区协同、多点扩充”的冰雪产业发展格局,使“冷冰雪”变为“热经济”,让冰雪体育产业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和提高体育公共服务供给、拉动体育旅游与消费、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成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相关链接:

2017“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暨亚太地质旅游系列活动主要内容为:

1、2017“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暨亚太地质旅游系列活动贵州六盘水启动仪式

2、青少年滑雪体验活动

3、“世界雪日”暨盘县第一届滑雪节系列活动

4、玉舍雪山第三届幼儿滑雪比赛

5、2016—2017年雪季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

6、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地质文化旅游论坛

7、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文化旅游摄影展暨科普宣传

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主要内容为:

1、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开幕式

2、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回转、大回转)

3、2017(贵州·六盘水)冰雪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4、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闭幕式。

相关阅读 六盘水 | 滑雪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