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荔波梅花节即将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11:08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将于2017年1月16日拉开大幕。此次盛会将以“荔波梅花报春节·跟着盈科过大年”为主题,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推出多种针对游客的优惠、奖励措施。

整个梅花节包含“天下梅姓聚梅园活动”、“全球梅商大会”、“寻梅香,富氧行大型徒步活动”、“万人自驾探梅节”、“万人赏梅之旅”、“梅花书画作品评选”、“年货一条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届时将推出多种针对游客的优惠、奖励措施。游客可一边赏花一边购买年货,还能观看当地少数民族歌舞表演、民族山歌激情对唱,乐享梅花节,乐享新年的到来。

荔波县地处贵州省南部,是黔桂两省三地七县交界,贵州南下出海最近的通道。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5.01%,是一个天然大氧吧,拥有“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品牌,是贵州省优先发展重点旅游区。

盈科旅游倾力打造的“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以赏梅为切入点,通过知名媒体采风、网红旅游达人直播等多种方式进行营销推广,“春节万人赏梅之旅”做为活动主线将贯穿整个梅花节多项落地活动。

据了解, 荔波县人民政府与盈科旅游集团19日签署了《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合作协议》与《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两项协议。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奎,副县长玉可雕、罗来华,政协副主席莫治贵,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盈达资本总裁张力,盈科旅游集团执行总裁王涛,盈科旅游景区管理公司副总裁张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第十二届 | 年货一条街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