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六盘水,冬季雪上飞(图)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0:00 A-A+

原标题:

        2017年1月18日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暨贵州省第一届滑雪节在贵州六盘水梅花山滑雪场隆重举行。

        来自黑龙江、吉林、河北和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等多家代表队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仅14周岁。

        俄罗斯、乌克兰的滑雪爱好者应邀参加表演。

        (图为参赛选手在回转项目的紧张比赛中)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贵州省政府领导和六盘水市领导先后为高山回转男子、女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邀请赛也是贵州省积极践行“健康贵州”战略以及冰雪运动“北雪南移西进”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发展冰雪运动的一次有益探索。

        中国凉都·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梅花山旅游景区的核心区,是梅花山旅游景区的重点项目,距离市中心5公里,交通优势明显。其以“冰雪童话”为主题,立足为游客提供“山中滑雪,山上戏水,山下畅游”的独有乐趣。(图片:闫晓林)

相关阅读 贵州 | 六盘水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