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新春祈福之旅 烧香要去这10个福地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7日 16:41 A-A+

原标题:

黄大仙祠·香港

建于1945年,是香港九龙有名的胜迹之一,最著名的庙宇之一。享负盛名,无人不晓,香火鼎盛,每年农历大年初一,市民都要争头柱香。相传祠内所供奉的黄大仙是“有求必应”的,十分灵验。该祠也是香港唯一一所可以举行道教婚礼的道教庙宇。

归元寺·武汉

正月初五是财神生日,这一天流行拜财神,在汉阳归元寺,不少市民全家出动,提前烧香祈福。归元禅寺位于武汉市汉阳区归元寺路,属于佛教禅宗五家七宗之一的曹洞宗,故称归元禅寺。它与宝通寺、溪莲寺、正觉寺合称为武汉的四大丛林。归元禅寺是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广仁寺·西安

西安广仁寺位于西安明城墙内西北角,为中国唯一绿度母主道场,也是陕西地区唯一的一座藏传格鲁派寺院。寺院内供奉有世界上仅有的两尊佛祖十二岁等身像之一、陕西省境内最大的千手观音,拥有中国唯一的精品千佛殿,同时也是文成公主在长安的奉地。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