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泰国延长针对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签证费减免政策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2月08日 09:44 A-A+

原标题:

        新华社曼谷2月7日电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7日在内阁会议后说,泰国内阁已批准将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签证费用减免政策延长6个月至今年8月31日。

        这意味着来自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8月31日前在本地办理泰国旅游签证费用全免,在泰国办理落地签证的费用依然为1000泰铢(约合197元人民币)。

        泰国去年9月27日起将落地签证费用从1000泰铢调整为2000泰铢,以减少当时大量入境泰国的游客给机场等关口带来的压力。但是,自去年8月底打击“零团费”以来,作为泰国最大客源国的中国游客增长未达到预期,甚至一度出现下滑。这使得泰方自去年12月起开始执行为期3个月的旅游签证费减免政策,以吸引更多海外游客。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的统计数据,2016年全年访泰的中国大陆游客为875.75万人次,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6.87%,同比增长10.34%。

相关阅读 Qzone | Found
我要纠错编辑:刘露露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