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香港十大浪漫拍摄景点 情人节快带上你的TA一起去浪漫吧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3日 14:3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明天就是二月十四日西方的情人节,有没想过和爱人去什么特别的地方,拍一些浪漫的照片留念呢?其实在香港也有一些你们没有注意到的地点,能够给你拍出气氛很好的作品来,就让我现在为你们推荐一下吧!

1、中环

旧立法会旁的电车轨一直都很受婚纱摄影界的朋友所喜爱,情侣们绝对不能错过哦!画面中情侣相互对望,而背景是电车行驶所留下的轨迹,寓意「任时光怎样流逝,两人的感情却永不磨灭」。

1

2、金钟

位置方便的政府总部后花园,大大的草坪令人心旷神怡,可以在这里铺上野餐塾,一边观赏维港对岸尖沙咀的景色,一边慢慢品尝自备的美食。在公园里有一个云石台,可以因为你和爱侣做出一个特别的倒影效果来。

2

3、太古

益发大厦属于香港的旧式建筑物,马蹄形的设计是其最大的特色,配上广角镜可以加强大厦宏伟的气势。但要汪意这里是别人的居住小区,进去拍照记得要保持安静及避免打扰住客。

3

4、 长沙湾

想拍日本樱花的话,一般都要等到3月和4月份的花开之期才好去啊!不过万万没想到在元洲邨中,也会有一条很美的三十多米长隧道,在进入花期后就会开满桃红的杜鹃,绝对能够媲美粉红的日本的樱花!

8

5、深水埗

一个全年四季都可以方便容易到达的地点,由深水埗地铁站走路出发,都只是二十到三十分钟的路程!嘉顿山绝对适合不喜欢长途跋涉的城市人。上方有树有石作前景,可宏观深水埗的繁华景色。这里都是一个欣赏日落的有利位置,建议日落时间前一小时到达并等候至入夜,就可以看到绝美的深水埗夜色。

5

6、石硖尾

南山邨内的半圆形攀爬架,在雨后倒影的配合下,造成就了一个个完整的圆,就好像寄语两人的爱情会慢慢圆满般,是一个不错的意境。而身后的排状屋邨画面,也为这里加添了一些香港本地的气息情怀。

1

7、屯门

菠萝山素有香港版大峡谷之称,如果你们未有时间亲身去看真正的大峡谷,可以选择先到这里满足一下心灵。

1

8、沙头角
谷埔是广为人知的郊游地方,却不是很多人知道这里有一大片的芦苇草原。假期的时候,情侣们可以轻松地沿着郊游径走进来,到达芦苇草原后,情侣可选择各式各样的拍摄风格,如果是刚好遇上日落的时间,芦苇草会变得金光闪闪,场面是十分浪漫的呢!

9

9、大埔

沙螺洞最岀名的就是萤火虫了!只要在合适的时候来到这里,相信你一定能够看到萤火虫在漫天飞舞,动画片里的情节马上呈现在眼前。要注意一点的是,来看萤火虫时要记得保持安静啊!

1

10、元朗

这几年下白泥十分受香港人的欢迎,是社交网络平台上的拍照分享热点。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日落晚霞,再加上泥沼的反射,令整个画面都布满了晚霞的色彩。 不过来拍照的时候,你们要先注意一下潮涨和潮退的时间啊!

1

看完以上的介绍后,你们下一次再来香港的时候,就不要只想到在主题乐园或星光大道旁拍照留念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 !!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