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新疆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

旅游首页 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2月24日 09:14 A-A+

原标题:

  本报乌鲁木齐2月23日电 记者乔文汇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疆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横跨天山草原风情游、纵横南北疆环线自驾游、5A级精品景区游、辽阔疆域经典线路游、伊犁昭苏草原文化游、南疆历史文化游、丝绸之路古道游、北疆风光休闲游、南疆民族风情摄影游、冬季冰雪南疆风情游。

  据悉,新疆将把旅游产业发展作为战略支柱产业,今年旅游工作的目标是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数突破1亿人次。新疆不断加大对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努力培育和打造“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形象品牌。今年,新疆计划建10个旅游商品研发中心、10个旅游纪念品生产基地、10个旅游纪念品销售街区,还将评选100名旅游纪念品制作传承匠人。

相关阅读 旅游纪念品 | 旅游精品
我要纠错编辑:彭宇翔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