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节后赴美机票价格大跌 部分线路低至800元

旅游首页 来源:新京报 2017年02月24日 10:15 A-A+

原标题:

  春节后境外游机票价格大幅下降,3月份赴美机票普遍“破千”,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的机票处于全年低位

  春节的涨价风刚散不久,赴境外游机票价格便迎来大幅度下跌。新京报联合携程集团发布的机票大数据显示,3月份左右赴美的机票价格普遍“破千”,部分线路低至800元左右。

  赏花、美食 春季赴美成国人新宠

  和中国一样,美国处在北半球,纬度大致相同,季节交替也一致。北京杨柳青青之时,美国也正式迈入春季。在以往,去美国,很多人都会选择暑假或者寒假,带上家中老幼一同前往。而趁3、4月份美国的春假期间赴美,一度成为国人新宠。

  携程集团机票预订平台显示,2月27日起飞、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纽约中转苏黎世的含税机票价格低至843元,同期出行的直飞往返机票,含税价格也低至4438元。

  春暖花开的时节,赏花再好不过。美国华盛顿是不错的赏花地点。去哪儿网平台搜索显示,3月11日起飞、3月24日返回的北京直飞华盛顿的往返含税机票,价格低至4123元。

  美国饮食最出名的莫过于汉堡,最知名的汉堡店往往位于芝加哥。得益于此,芝加哥成为国人赴美的热门目的地。大数据显示,3月14日起飞、3月20日返回的北京往返芝加哥直飞机票,含税价格低至4045元。如果想畅享美食,旧金山也是个不错的去处。旧金山曾多次上榜“美国最好吃的玉米煎饼”榜单。平台数据显示,3月14日起飞、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亚特兰大中转旧金山的机票,含税价格低至4271元。

  西海岸拉斯韦加斯往返破4000元

  美国西海岸的春季同样备受国人青睐。借着电影《爱乐之城》的火热上映,影片中洛杉矶春、夏、秋、冬四季的景色引人入胜。携程旅行网显示,5月5日起飞、5月16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洛杉矶,中转香港的机票低至3780元。4月22日起飞、4月30日返回的北京直飞往返洛杉矶的含税机票,价格也低至5199元。

  携程集团大数据显示,同属西海岸的拉斯韦加斯的机票,价格也低至4000元以下。例如,2月25日起飞、3月2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拉斯韦加斯中转西雅图的机票低至3590元。

  不仅中转机票便宜,春季北京至拉斯韦加斯的直飞含税价格也低至4000元左右:例如,5月17日起飞、5月31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拉斯韦加斯的直飞含税机票,价格低至4366元。

  携程集团机票专家认为,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的机票,当前也处在全年的低位。例如,3月12日起飞、3月26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温哥华,中转广州的机票含税价格低至2460元。3月16日起飞、3月28日返回的北京往返多伦多,中转上海的机票含税价格低至3516元。(记者王煜)

相关阅读 含税 | Qzone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