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全攻略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17年03月06日 16:51 A-A+

原标题:

  每年4月20日至5月10日左右,是樱花盛开的时节。每到赏樱的最佳季节,大连市政府和旅顺口区政府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樱花节”活动。樱花花期很短,开花到凋谢只不过七日,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凋谢大约18天左右。每年4—5月,樱花盛开,一团团、一簇簇、一层层、一片片,远看如白云,似粉雾,无限美丽;近看如花海,似锦缎,蔚为壮观。配之以玉兰、连翘、海棠、丁香,把人们带进了花的世界。

  赏花地点:旅顺二0三樱花园

  赏花期:4月20日至5月10日左右

  门票:30元/人。

  一、旅顺二0三樱花园介绍

  旅顺二0三樱花园坐落于旅顺太阳沟石板桥,二三景区不仅因为二三高地而引人瞩目,也以其秀丽的自然风光蜚声中外。如今的二三景区,樱花漫漫,松柏如盖,满目苍翠,是国家级森林公园。二〇三樱花园位于二〇三景区内,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院内种植着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是目前东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园内樱花以中国樱、日本早樱、八重樱、山樱等为主,还有太白、美国绿樱、加拿大红叶樱、日本垂枝樱等珍稀品种。二〇三樱花园是每年春季游客踏青游春、观赏樱花、登高望远、极目畅怀的首选之地,也是每年一度的国际樱花节主会场,樱花节期间吸引了大批的中外游客,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浪漫的樱花,还可以观看中外嘉宾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

2016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全攻略(活动内容及门票交通攻略)

  二、便民服务项目

  1、停车场免费。

  樱花节期间,二0三樱花园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园区外1.5万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供游客免费停放车辆。

  2、园区内设特色樱花美食和小吃项目。

  樱花节期间,园区内设有樱花集市、美食小吃、咖啡奶茶等特色餐饮区。

  3、免费Wifi服务

  为给观赏樱花的游客提供优良的无线网络环境,樱花园将为游园的游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

  三、交通线路

  1.乘公共汽车:

  ①大连至旅顺,乘坐旅顺南路快客,大连站北广场或黑石礁汽车站始发,终点旅顺汽车站。于世达广场站下车后,乘坐旅顺区内5路公交车,石板桥车站下车即是;或选择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5元。

  ②大连至旅顺,乘坐旅顺北路快客,大连站北广场始发或刘家桥汽车站乘车,于终点旅顺汽车站下车。南行300米,乘坐旅顺区内5路公交车,石板桥车站下车即是;或选择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5元。

  2.自驾游路线:

  ①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由于土羊高速茶叶沟隧道封闭,建议游客选择营城子口上土羊高速公路于旅顺出口下道,右转至疏港路(路边有景区指示标志),从高速公路出口到旅顺二〇三樱花园车程5分钟。

  ②普通线路:选择旅顺北路,车行至旅顺水师营转入疏港路,到达二〇三樱花园(全程大约70分钟);选择旅顺南路,车行至郭家沟转入郭水路再转至疏港路,到达二〇三樱花园(全程大约100分钟)。选择旅顺中路,车行至郭水路转入疏港路,到达二〇三樱花园(全程大约90分钟)。樱花节期间旅顺南路龙王塘路段为拥堵路段,建议避开拥堵高峰。

相关阅读 樱花园 | 旅顺太阳沟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