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大兴庞各庄镇梨花村赏花旅游指南(花期+地址+交通)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17年03月08日 10:58 A-A+

原标题:

  大兴庞各庄万亩梨园地处永定河东岸梨花村南,万亩梨园是指集梨花村、赵村、前曹各庄、北曹各庄、韩家铺5个村的梨树资源的总和达3.8万亩,是目前北京市成方连片面积最大的古梨树群。中心区位于梨花村,现保存百年以上古梨树3万棵。该梨园中80%以上的梨树树龄都超过100年,其中树龄已有410多岁的贡梨树被皇帝御封为“金把黄”。1996年被北京市林业局评定为古梨树森林区。据史书《宛署杂记》记载,早在明朝万历年间这里产生产的“金把黄”鸭梨就作为贡品进奉皇宫。目前园内共有金把黄鸭梨、广梨、子母梨、酥梨、京白梨、红肖梨、糖梨等40多个品种。1994年,庞各庄镇政府看准资源优势大力开发旅游事业,定于每年春天四月分召开赏花会,秋天九月份召开采摘节,大力开展旅游业。

大兴庞各庄万亩梨园看梨花

  

  大兴梨花节在每年4月份举办,除了赏梨花,期间游客还可品尝梨花宴、蘑菇馅饼、祖传扣肉等特色美食。

  自2016年起,覆盖万亩梨园的免费WIFI也全面对外开放使用。游客进入景区后,只需关注最美梨花村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免费无线上网体验。

  赏花时间:4月

  大兴区万亩梨园地址:北京大兴梨花村古梨园

  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1、京开路至梨花村路线:京开高速大兴庞各庄梨花桥站出口,沿赵安路向西直行4公里路南即到。

  2、左堤路至梨花村路线:沿左堤路行至赵安路丁字路口,向东沿赵安路直行,至与西韩路交叉口,向南沿西韩路行驶663米即到。

  3、芦求路至梨花村路线:沿芦求路行至赵安路十字路口,向西沿赵安路直行,至与西韩路交叉口,向南沿西韩路行驶663米即到。

  乘车线路:

  1、乘842路福上市场下车向西2公里即到。

  2、地铁大兴线黄村火车站或天宫院站转乘兴22路公交车,梨花村下车即到。

相关阅读 花期 | 旅游指南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