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天眼”正式对公众开放 每天限流2000人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13日 10:04 A-A+

原标题:

  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中国天眼”景区已正式向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记者从望远镜所在地贵州省平塘县了解到,景区只收取每人50元的景区摆渡车票,天文体验馆门票为每人50元。

  “中国天眼”于2016年9月25日落成启用,贵州省平塘县最终确定景区实行免门票政策,景区摆渡车票和天文体验馆门票均为每人50元。

  记者还了解到,为确保大射电望远镜在工作中不受干扰,大射电望远镜5公里核心区为“静默区”,屏蔽所有移动信号。游客进入大射电观景台前,凭景区门票在游客服务中心扫码寄存个人手机、数码相机、智能手环等一切电子产品。目前,景区内已设置多个有线电话亭,游客可免费拨打国内电话。为减少人流密集对望远镜的干扰,每天景区接待游客限量2000人。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