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省专家导游服务推向市场

旅游首页 来源:贵州日报 2017年03月16日 15:28 A-A+

原标题:

  近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由省旅发委组建的专家导游服务正式推向市场。

  全省首批专家导游共217名,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123人,副高以下94名,历史民族文化类专家108人,自然生态类专家15人,地质地理类专家51人,旅游规划及其他类专家43人,复合型专家25人。

  目前,省旅发委已通过贵州旅游政务网向社会公布了全省专家导游名单,各相关单位及游客可以根据需求在贵州旅游政务网、12301旅游服务平台上查阅专家导游的信息。同时,为加强对专家导游的管理,省旅游发展委制定了《贵州专家导游管理制度》,对专家导游的执业、服务、进入、退出、激励等作出了具体规定,旨在积极调动专家导游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专家导游在提供专业讲解、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参与专业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及专业导游培训资料编写等方面的作用,提升全省旅游讲解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相关阅读 导游服务 | 专家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