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30强名单出炉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2日 22:01 A-A+

原标题:

        3月22日,经过连续6场“63进30淘汰赛”以及紧张激烈的加赛,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30强名单正式出炉。

        来自浙江的李德煜、上海的史海鹰、上海的沈伟颖、辽宁的刘凯、山东的韩兆君、海南的姚平、浙江的吴杰超、云南的张宇、海南的曾凡玉、吉林的王月、安徽的李国鸣、江西的段志能、广西的廖倩、湖北的马静、四川的卫美佑、宁夏的范城、山西的陈程丽、广东的王舒扬、河南的董阳、江苏的王烨、甘肃的盖盛昌、山东的张超、重庆的刘天焱、北京的房博、安徽的程浩、重庆的连慧、湖南的高奇、河北的董昕鹏、青海的田野、天津的高建辉进入30强名单。

        开赛以来,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展示总能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抢答环节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选手们你追我赶,而他们的精彩回答时常会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临场发挥、礼节礼仪等得到充分展示。

        在第一场比赛中,云南导游张宇获得295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并在本场最佳风采的投票中获得最高点赞数;吉林导游王月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

        在第二场比赛中,浙江导游李德煜获得350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安徽导游李国鸣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上海导游史海鹰在本场最佳风采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

        在第三场比赛中,上海导游沈伟颖获得320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并在本场最佳风采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安徽导游程浩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

        在第四场比赛中,山东导游韩兆君获得310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并在本场最佳风采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江西导游段志能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

        在第五场比赛中,辽宁导游刘凯获得315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并在本场最佳风采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成为6场比赛唯一的单场三料冠军。

        在第六场比赛中,广西导游廖倩获得290分,成为本场最高分,并在本场最佳风采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江苏导游陆园园在本场最佳人气的角逐中获得最高点赞数。

相关阅读 第三届 | 全国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