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海南明年将基本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

旅游首页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7年03月23日 10:39 A-A+

原标题:

  本报讯(李青)近日,2017年海南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行。培训前,海南省政府正式发布《海南省全域旅游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为全域旅游建设做出顶层设计,绘就该省全域旅游建设五年蓝图。

  规划提出,到2018年基本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到2020年,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各项指标继续提升,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并在“点、线、面”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领域为全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提供经验。

  规划从该省旅游空间布局、各市县发展指引、“点线面”建设统筹等方面对全域旅游建设发展做出具体规划,并明确项目名称、建设内容等指标;提出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体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的创新升级,并为旅游+农业、旅游+互联网信息业等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指出方向;对全域旅游国际化建设工程、全域旅游标准化建设工程、全域旅游信息化建设工程、全域生态文化保护工程、全域旅游实施保障工程等提出具体指导。

相关阅读 全域 | 旅游信息化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