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开幕 蜗途创新房车露营新模式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4日 17:4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3月23日,为期4天的2017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颁布后的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到众多房车展商和户外爱好者的目光。

随着自驾游、房车旅行、露营地旅行等旅行方式越来越受欢迎,国家政府部门纷纷发布了对保障和促进自驾车、房车、露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一系列政策。房车露营旅游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旅游投资重点之一,到2020年,各类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将达到2000个,整个山地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将达4000亿。面对一系列的政策利好及其庞大的市场,众多企业和户外达人纷纷涉足房车露营行业。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达4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8万人次。展会上将集中呈现2017年度最新的房车、配件以及露营户外装备。

作为国内首家房车旅游服务机构,在此次展会中,蜗途房旅集团通过推出新款房车、俱乐部会员产品、房车万里行活动和超级合伙人战略这四大组合,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模式和商机。

2

蜗途房企集团超级合伙人战略签约现场

据悉,本次展会结束后,蜗途房车主办的“纵横天下房车万里行”活动将挺进拉萨。4月1日从北京出发,整个活动持续25天,行程超过10000公里。众多房车俱乐部、车友及沿途露营地将共同参与此次天路之行,共同探索房车露营新模式,推动汽车露营与房车文化的发展。

1

蜗途房企集团领导及嘉宾合影

在谈及举办这次“天路之行”的初衷时,蜗途集团董事长魏利伟说,“培育一种绿色、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种回归自然的氛围一直是我追求的情怀。”在魏利伟看来,宣扬房车旅行与露营的健康休闲方式与慢生活理念,从而使房车走进大众生活,让房车旅游更轻松,让出行欢乐一直是他们努力的目标。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