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10强名单出炉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4日 21:30 A-A+

原标题:

导游大赛全国10强

导游大赛全国10强(摄影:陈晨)

       3月24日,经过“63进30淘汰赛”、“30进10淘汰赛”两轮比拼,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10强名单正式出炉。

       来自天津的高建辉、北京的房博、四川的卫美佑、云南的张宇、湖南的高奇、山东的张超、宁夏的范城、安徽的李国鸣、浙江的李德煜以及山东的韩兆君进入10强名单。

        国家旅游局监管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决赛在黄山开赛以来,选手们赛出了导游队伍的风采和精神风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本次大赛是导游队伍建设的一次“大阅兵”,极大激励了导游提升职业道德修养,提高服务技能水平,传播行业正能量。

       据悉,10强选手还将面临实地带团的考核,这也是全国导游大赛决赛首次引入的考核项目。此轮考核中,组委会将通过邀请“神秘游客”进团和采取全程视频录制的方式,对选手带团和服务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评判。

       4月20日的北京总决赛中,10强选手要介绍自己的带团线路和特点,评委将依据选手的带团短片进行点评。成绩排名前5名的选手将进入终极提问环节,胜出的3名选手将获得金奖荣誉。

 

相关阅读 第三届 | 全国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