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10:13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2017年3月29日,“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交易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出席了签约仪式。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配合,共同策划开展丰富的营销合作,设计打造品类丰富齐全的以色列旅游度假产品,吸引更多的中国市场游客前往以色列旅游,并为其带来更佳的旅游体验。

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是中国和以色列正式建立外交关系25周年,是个非常重要的年份。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刚刚于3月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在华访问期间,内塔尼亚胡在网络直播中与中国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时表示,以色列将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

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盈科旅游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近三年来中国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43%。2016年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加了69%,增长率居各国首位。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介绍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正积极打造让中国游客感到宾至如归的环境,包括在旅游景点设立中文标识、培训酒店业者、提供中餐以及中式早点、在客房内提供中文频道等。签证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团体旅客5天左右即可拿到签证,以色列旅游业还开始加大对中文导游的培训、增加针对中国游客的个性化服务。这些举措为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史宝乐表示,中国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最重要的目标客户。2016年11月11日,以色列对中国公民开始实施10年多次往返签证;2016年4月,中国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线,目前每天都有一个中国直飞以色列的航班。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和商人,以色列旅游局将在2017年增加中国市场的推广预算,同时还会努力促成上海到以色列的直航开通。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接受媒体采访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接受媒体采访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介绍说,以色列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非常丰富的国家,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但值得观赏与体验的东西非常多。在以色列感受三教圣地的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体会现代与古老的碰撞,能够催人思索、震撼心灵、开阔视野。据梅向荣介绍,随着十年签证政策以及航班的便利,仅2017年1月,盈科旅游组织的赴以色列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00%以上。以色列旅游线路将是盈科旅游今年的主推线路之一,将开发更多以色列路线产品,通过跨界整合营销,将以色列独特、新颖的目的地介绍给更多国内消费者,希望在2017年底前让造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人数突破12万人。

 

相关阅读 旅游部 | 盈科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