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开封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暨寻找"一带一路上的旅游奇迹"活动启动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1:33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 2017年4月1日,"寻找一带一路上的旅游奇迹"之"丝路传奇-宋韵开封"系列宣传活动,在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北宋时期的开封是"陆上丝绸之路"的东起点,开封因丝路而昌盛,丝路因开封而绵长。作为"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的主席城市,开封在清明文化节活动期间,开展寻找"一带一路"上的旅游奇迹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达到持续提升"宋韵清明"文化内涵目的,不断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促进宋文化的传承创新,努力把清明文化节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宋文化特色鲜明的品牌节会;同时进一步提升"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的整体品牌形象,真正实现开封与"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之间的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客源互动;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带"。

本次寻找"一带一路"上的旅游奇迹系列宣传活动,在首站开封以"丝路传奇-宋韵开封"为主题,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和出色的摄影师,他们通过独特的视角、专业的水准,探寻"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文化内涵,突出开封的清明民俗特色,发现开封那些或许不为人知的美丽,强化开封作为"八朝古都"、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整体品牌形象,由此加深大家对于开封文化和美景的全新认知。

 

相关阅读 开封 | 清明文化节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