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奇境栾川 自然不同”2017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6日 15:31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洪琳)在我国豫西伏牛山腹地,有一片奇境之地,这里山巍水澈、谷深洞幽、竹翠林茂、泉清瀑壮。这里就是河南省栾川县,植物繁多,地形地貌复杂多变,孕育了名山大川、瀑布、溶洞、原始森林等众多国家级风景名胜。4月6日,“奇境栾川,自然不同”2017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栾川县领导以及各大景区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旅游推介。

栾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月

栾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月介绍栾川的基本情况

栾川是国家首批十七个“中国旅游强县”之一,拥有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中原地区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发布会上,除了有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三大景区的专题推介,一位刚刚从栾川旅行归来的旅游达人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美好体验和新奇发现:奇绝美景、清新空气、好客民风、闲适生活正是这座豫西山城的独特品质,让人向往。

老君山

老君山

发布会现场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栾川县人民政府与北京途友旅游集团签署了栾川县旅游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栾川是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北京市昌平区与洛阳市栾川县为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地区,近年来北京市昌平区与洛阳市栾川县因水结缘、以水结亲,昌平区从人员培训、旅游宣传、招商引资等方面不遗余力的对口支援栾川县。此次北京途友旅游集团与栾川县人民政府旅游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正是北京市昌平区支援栾川发展的又一重点旅游合作项目。“同饮一江水,京豫一家亲”,此举有力地推动了“奇境栾川”的品牌宣传,助力栾川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主持人: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委 沈玉江

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委副主任沈玉江出席发布会

相关阅读 奇境 | 栾川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