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周末周边游:高铁1小时直达 享春日亲子时光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3日 11:03 A-A+

原标题:

》》运河唐人街

运河唐人街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是一条25公里长、集餐饮、购物、休闲、古玩字画、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运河生态旅游度假街区。 

乘游船游览运河唐人街,欣赏两岸的明清仿古建筑以及各种大型花灯,暖风轻拂,夜色将北方园林的宏伟之势渲染的浓墨重彩。之后沿着码头上岸游览,漫步唐人街,品小吃,逛夜市,来尽情的享受这流光溢彩的不夜城。

  

》》非遗文化及工业体验

唐山是一个文化形式多样、历史底蕴深厚、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的城市。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强烈的乡土气息和浓厚的地域文化色彩,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正因为如此,以"近代工业摇篮"和“冀东民俗文化”为灵魂的唐山,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体验项目,可以让孩子在玩乐中了解传统文化和体验现代工业科技的发展。

 唐山皮影是一门古老的民间传统艺术,中国皮影戏中影响最大的种类之一。

唐山皮影展 

是传统家喻户晓的一种民间技艺,迄今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

唐山面塑吸取了山东曹州府(荷泽地区)、北京、天津、上海的一些面塑精神,溶于唐山面塑的特长而自成一派。

小游客在体验面塑手工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