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吉林企业商会旅游服务业商会在京成立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7日 10:09 A-A+

原标题: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旅游服务业商会成立大会

央视网消息 4月15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旅游服务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长白山国际酒店举行。商会以餐饮行业为基础,逐步形成餐饮、酒店、服务、旅游等多个分支行业共同的交流平台。商会秉承“综合协调,招商引智,服务京吉”的宗旨,积极推动吉林省饮食文化产业发展,推广吉林省独特的人文文化、旅游资源,通过旅游与饮食文化产业对接发展,带动相关产业繁荣发展。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葛坚(左)与新当选饮食旅游服务业商会会长齐金柱(右)共同揭牌

吉林省政府机关和驻京办事处、全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烹饪协会等单位对商会的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原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亲临成立大会指导,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崔伟、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葛坚到会并发表了讲话。

新任饮食旅游服务业商会会长齐金柱讲话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饮食旅游服务业商会顾问、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和特邀嘉宾共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全国御膳工作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首批国家注册资深级烹饪大师、全国十大名厨齐金柱当选为首任会长。

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在京吉林籍业内企业家的积极参与支持,目前商会的核心会员单位363家,全部会员单位总共有410家,遍布北京、吉林各地,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相关阅读 企业商会 | 旅游服务业
我要纠错编辑:彭宇翔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