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唐山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0日 18:21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2017年4月19日,唐山(北京)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介绍了唐山清东陵、国际旅游岛、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等景区以及为北京市民"私人订制"的精品旅游线路,"冀东文艺三枝花"中的评剧和乐亭大鼓、唐山美食板栗、虾蛄肉、酸枣汁等手信也被带到了当天的发布会上。

唐山南湖旅游风景区 

唐山南邻渤海,北依燕山,与京、津毗邻。这里有山、海、湖、岛、湿地等地貌多样的旅游资源,同时也有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等厚重的人文景区。以清东陵、唐山南湖旅游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为代表的三大旅游板块,产品众多,可看可玩可休闲性强。此外,唐山特有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等工业旅游精品,以及近期兴起的研学旅行产品,得到了亲子游受众的广泛关注。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据了解,今年唐山还将举办爱群游5·20月岛狂欢节、唐山南湖乐杜鹃电子音乐节、唐山美食节、唐山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多姿多彩的节庆活动。

线路推荐:

Day1:清东陵-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运河唐人街

 清东陵

Day2:园博园-曹妃甸湿地-唐山国际旅游岛

曹妃甸湿地 

相关阅读 唐山 | 旅游推介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