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监测体系正式开建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1日 09:50 A-A+

原标题:

  新华社三亚4月20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19日从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监测体系正式开始建设,将在两个月之内建设完成。

  监测体系选取普吉岛、巴厘岛、关岛、夏威夷等11个国际知名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与三亚进行比较分析,并设置了价格竞争力、旅游吸引力、公共服务竞争力、国际游客满意度以及目的地营销竞争力等监测指标,评价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现状及前景,旨在为政府提供动态、详实的决策依据,更加科学有效地助力三亚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三亚市旅游委主任樊木介绍,监测体系将通过常态化监测,分月度、季度和年度提交监测报告,同时借助数据可视化技术在多种互联网终端上进行展示,推动“旅游+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建立完善的指标体系来全面评估三亚国际化旅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相关阅读 监测体系 | 旅游发展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