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开封市将在中国旅游日推出公益惠民举措

旅游首页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2017年04月25日 19:11 A-A+

原标题:

5月19日是2017年中国旅游日,4月21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根据国家旅游局要求,开封市将在中国旅游日前后推出一系列旅游公益惠民举措。

据悉,今年中国旅游日将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倡导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向公众开放;倡导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在线旅游等企业推出优惠措施;倡导广大群众利用带薪假期安排旅游日当天出行,有条件的企业可开展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资助、免费或优惠的公益性旅游活动;进一步落实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的门票优惠政策。开封市具体推出的旅游公益惠民举措将在5月19日前后向社会公布。

相关阅读 旅游景区 | 旅游活动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