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旅游日重庆将推惠民旅游 上百个主题活动很多景区还免门票

旅游首页 来源:华龙网 2017年04月25日 19:16 A-A+

原标题:

  华龙网4月25日14时讯(记者 舒婷)今(25)日,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旅游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19中国旅游日”(下称“5·19”)将至,重庆不仅有景区免票的系列优惠,更有上百项主题活动。据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今年“5·19”重庆的主会场在万盛经开区。在发布会上,重庆市旅游局与万盛经开区共同宣布“中国旅游日”重庆会场活动进入倒计时。

  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介绍,相比往届“5·19”活动,今年的中国旅游日重庆区域活动持续时间长、层次丰富、区域广。

  据目前统计,从5月19日开始,重庆共有26个区县,推出了上百项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包括针对游客的优惠及免票,以及各个景区的主题活动。比如,万州区的茅谷贡桃节,沙坪坝的歌乐山免费入园,酉阳桃花源的4元/人门票优惠等。

  而作为本次“5·19”活动的主会场,万盛经开区还会推出系列的旅游优惠月活动。在5月19日当天,万盛经开区所有景区免门票。

  同时万盛还将开展十大主题活动。包括“黑山谷”杯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万盛青年汇巅峰乐园急速电音音乐节、丛林菌谷蘑菇总动员、黑山谷高山国际气球节等,市民可以打望造型各异的蘑菇,可以与机器人亲密接触,可以欣赏精彩刺激的卡丁车比赛。

  此外,据市旅游局透露,今年“5.19”重庆的8个5A级景区还将拿出部分门票赠送给乡村医生、乡村教师和留守儿童。同时,还将组织环卫工人代表免费畅游黑山谷。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