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自驾畅游澳洲猎人谷葡萄园 品美酒美食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7日 09:59 A-A+

原标题:

寻创意美食Bistro Molines

猎人谷是个卧虎藏龙之地,这几天到访的餐厅无不充满惊喜。首推山坡上的Bistro Molines,由名厨Robert Molines主理,他有‘猎人谷美食教父’之美誉。Robert于1973年抵达猎人谷,后在几间酒庄餐厅当厨,把充满法国风味的菜式带入猎人谷,他坚持使用季节性新鲜食材,摆碟装饰充满美感,例如是日两道头盘分别是时令的鲜红色无花果,配上黄瓜及酸忌廉、以橄榄油与芝麻伴碟,充满水果的芳香、清新风味。另一道则是用花压成的果冻,配以多色蔬菜、甘笋做伴碟,配搭出色。Robert认为菜式的口感与卖相同样重要,他认为色彩缤纷是夏天的感觉,因此夏季菜单上会加入大量的蔬菜。他觉得美食最重要是令人有快乐感觉,能面对如此秀丽风景进餐,过程就双倍快乐!

地址︰Tallavera Grove,749 Mount View Rd,Mount View 2325

电话︰+61 2 4990 9553

营业时间︰午餐星期四至一12:00-15:00

晚餐星期五、六19:00-21:00

选用时令的无花果所制作的头盘,味道清甜美味。

美食新势力Hunters Quarter

Hunters Quarter是间家族式经营的新星餐厅,由主厨Brian Duncan与太太共同打理,以创意Fine Dining为主。Brain曾于多间米芝莲餐厅工作,希望把高级食材以独特烹调方式呈现。餐厅开业一年,地理位置佳,建筑物是一层式平房,面向葡萄园与小水池的落地玻璃营造浪漫的气氛,因此广受商户爱戴,包场做各种活动。提到Brain的美食,一道黄油香槟龙虾配黑麦及芦笋蔬菜炖汁,味道与口感均出色,将龙虾先炸后加酱汁,令人回味。主菜还有蒸鳕鱼配皇帝虾,佐以番茄、青柠汁及香料享用,叫人吃个不停。在猎人谷不愁无口福,只怕时间不足!

 大厨Brain创作出令人回味无穷之美食

热气球升空Balloon Aloft

猎人谷体验热气球之旅是当地的热门玩意。这趟笔者参加Balloon Aloft开办的行程,全因这间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已开始在坎培拉及墨尔本等地营办热气球旅游的机构,是当地最具历史的公司,而这趟负责操控热气球的Nicola,不但是目前全澳洲排名第二位的热气球驾驶员,更曾获多项热气球比赛大奖,包括2015年在波兰举行的世界女子热气球大赛。

整个升空体验由清晨五时开始集合,历时约四小时,体验后还包括一顿丰富早餐。虽然要摸黑出门,但猎人谷一带没有高楼也无光害,在点点繁星引路下,委实漂亮。签到及分组后,便由Nicola讲解注意事项及安全守则,原来每次热气球升空前都必须计算风速及风向,才决定能否起飞及在哪里起飞。当天风势颇强,行程差点要取消,幸好最终仍能如期升空。只见Nicola率先利用火力把热气注入热气球后,大家才跳进篮子,然后热气球徐徐升空,在半空飘浮的感觉真神奇,既可升到数百米欣赏天际云彩,也可骤降至离地数十米处细看地面景物,浪漫难忘。

Balloon Aloft

集合地点︰Broke Rd & Wine Country Drive, Pokolbin NSW

电话︰+61 2 4990 9242

收费︰每人269澳元起(约1,592港元)

大家都兴奋地在空中拍摄美景

高球度假村Cypress Lakes

猎人谷的土地除了适合种植葡萄外,宁静的环境及广阔的绿地亦吸引了大型度假酒店来发展。今次入住的Cypress Lakes Golf & Country Club,是一间拥有十八洞高尔夫球场的度假式公寓。园内所有的住宿都是备有厨房及小阳台的独立屋,包括一房一厅至叁房一厅,包围?高尔夫球场外围的整个山头,因为汽车可停泊在屋附近的车位,适合自驾人士入住,晚上抬头即可见星光,日间亦经常可见袋鼠出没于树林附近。

 酒店附设的十八洞高尔夫球场是世界级比赛场地

酒店设有泳池、餐厅、酒吧等设施,单车亦有出租服务,酒店同时邻近猎人谷的购物中心与花园Hunter Valley Gardens,车程只需五分钟,可谓方便至极,是家庭旅客的首选。

入住期间多次碰见小袋鼠出没

地址︰Cnr McDonalds and Thompsons Rd, Pokolbin, NSW 2320

电话︰+61 2 4993 1555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