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业内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7日 17:5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4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体操协会发起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红飘带广场举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的相关领导和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邓琳琳,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1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启动仪式上齐跳《踩踩踩》,为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

广场舞、排舞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活动,现已成为中国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在丰富城乡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展示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为了充分利用广场舞、排舞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关注度,将广场舞、排舞与公益相融合,打造以广场舞、排舞为载体的体育公益平台,吸纳更多社会资金支持排舞、广场舞事业和体育公益事业发展,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最终成立。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旨在促进我国广场舞、排舞事业健康科学地发展,提高广场舞人群整体素质,为贫困人群、空巢老人和特殊教育学生群体的广场舞、排舞运动提供实质性帮助。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说:“我们今年成立了这个基金会以后,会利用这么一个基金的平台,把广场舞排舞推广到更多的农村、社区、学校。我们尤其强调了还要给那种特殊教育的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帮助,相信通过我们这样的活动,既能扩大我们排舞广场舞的影响力,同时也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提供更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排舞 | 舞动中国
我要纠错编辑:沈洁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