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颐和园、天坛、北京动物园开通网上售票应对“五一”游园高峰

旅游首页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30日 09:24 A-A+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魏梦佳)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7日开通北京市属公园互联网售票服务平台——“畅游公园”在线售票网站。“五一”小长假期间,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的重点门区将试点运行,为市民游客提供在线售票、网上预约、扫描二维码入园等多项便捷服务。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信息中心主任王晓军介绍,为了方便市民游客游园,公园管理中心开通了“畅游公园”在线售票网站。这种扫码购票、无需换票、快速入园的新型售验票方式率先在颐和园、天坛公园和北京动物园重点门区实施,主要是考虑到这三家旅游热点公园在“五一”期间的高峰游客量和购票排队现象,增加网络售票渠道可减轻公园门区现场的售票压力。

  据悉,为提升用户操作体验,在前期公园试点门区运行中,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不断优化售验票流程。游客可提前规划旅游行程,网上购票,到达公园门区后无需换票,出示电子票后扫码验证即可入园。今年底,这项便民服务将全部覆盖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各大公园将举办“观文展、赏花色、游科普”3大类、35项假日游园活动,各园用花量共达200万盆(株),预计游客接待量达180万人次。

相关阅读 售票 | 北京动物园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