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开幕

旅游首页 来源:国家旅游局 2017年05月09日 09:47 A-A+

原标题: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7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于5月5日上午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开幕。

  本届博览会,大陆方面共设置70个展位,来自大陆广东、广西、海南、福建、贵州、江苏、青海、安徽等八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加了展览,参展人数近200人。大陆展区继续以“美丽中华-丝绸之路”为主题,以丝路沿线世界遗产为重点,通过图片、影像、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向台湾业界和民众推广大陆旅游新产品和新线路。今年的亮点是新设了现场销售专区,由大陆24家专做入境旅游的旅行社组成的“旅游新概念联盟”带来了许多精美优惠的大陆旅游产品,并在现场进行热卖,吸引了大量台湾民众驻足。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8日,预计将有超过30万人次的民众参观,这是今年以来在台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旅游交流活动。

相关阅读 观光 | 大陆旅游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