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享趣大兴、爱上大兴”暨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盛夏游园会启动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2日 14:04 A-A+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 2017年5月21日上午,以“享趣大兴、爱上大兴”为主题的百万市民游大兴暨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盛夏游园会,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盛夏游园会自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第29届北京大兴西瓜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民游客将在骄阳似火的夏日,享受花美瓜甜,体验休闲乐趣。

1

1

本次活动由中共大兴区委宣传部、大兴区旅游委、大兴团区委、魏善庄镇政府主办,得到了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北京兴润龙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还有市民代表300余人和来自新华网、央视网、北京晚报、中国新闻网等各大媒体的朋友。

1

盛夏游园会一直持续到6月18日,期间恰逢大兴的独特节日——第29届西瓜节、还有传统佳节端午节、国际儿童节,以及体现孝道的父亲节,多项节庆活动成为本次游园会的主题。

1

活动期间除了在古老月季园举办的“美丽月季全民摄影大赛”、“寻找最美大兴全民花海寻宝活动”、“六月佳礼 扮靓父亲”、“西瓜大胃王-吃西瓜大赛”、“ 粽里寻花千百度-百人包粽子活动”和“北冰洋喝汽水比赛”等活动轮番上阵外,还精心策划了欢乐西瓜小镇、艺术梨花小镇(庞各庄)、浪漫月季小镇(魏善庄)、御林古桑小镇(安定)等多达十条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推荐线路中包括各类亲自体验、观光、采摘、用餐等特色活动,让游客们不仅能体验到采摘品尝大兴西瓜的喜悦,还能欣赏到多彩的大兴乡村田野风光,领略大兴民俗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70522114204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