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业内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15:3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5月25-26日,AIC 2017房车展与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在北京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召开了一场体现房车露营生活方式的展前新闻发布会,主题为“AIC 2017房车展,引爆2017中德旅游年”,以此拉开了6月AIC房车露营季的帷幕。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摄影:沈洁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摄影:沈洁

港中旅房车旗下云南奥特多公司发布了12条风格迥异的主题线路,以达人引领-用户体验参与-养成更多达人的全新方式,培养、促进和开发云南房车自驾旅游市场。同时,降低房车旅游的消费门槛,将房车旅游打造成平民化的旅游产品,让国民大众都能够实现最具差异化的、真正自由行的房车旅游。

北京密云区南山房车小镇。摄影:沈洁

北京密云区南山房车小镇。摄影:沈洁

远程连线的房车文化大使候选人们也各自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房车旅游经验为房车旅游文化的传播做出贡献。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总经理姜莉丽说:“现在的引导就是要朝着房车能住能行的这种便捷和它能够传递给我们的这种旅行当中的快乐的形式来考虑传播。”

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总经理姜莉丽在发布会上讲话。摄影:沈洁

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总经理姜莉丽在发布会上讲话。摄影:沈洁

2017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两国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内的合作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拥有一半“德国血统”的AIC房车展,也借此机会组织并积极促成更多中德车友之间的交流与互访。因此,AIC主办方隆重推出了今年的一个亮点活动——“重走丝绸之路:40名欧洲车友开启从杜塞尔多夫到北京的梦幻房车之旅”。

南山房车小镇的拖挂式房车。摄影:沈洁

南山房车小镇的拖挂式房车。摄影:沈洁

2017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ll in CARAVANING 2017,简称“AIC 2017 房车展”)将于6月23-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及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专业展览公司联合旅游产业巨擘以及权威行业协会,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房车、旅居车专业贸易展览会。

夜幕下的房车小镇。摄影:沈洁

夜幕下的房车小镇。摄影:沈洁

相关阅读 房车 | 展览会
我要纠错编辑:沈洁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