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旅游局发布《厕所革命:技术与设备指南》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7日 10:12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厕所技术与设备应用,为决策者、厕所建设者等提供提供技术完善、环境友好、操作性强的技术方案,在浙江义乌召开的第四次全国厕所革命推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发布《厕所革命:技术与设备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作为指导性文件,从技术特点、适用范围、建设和运营成本、应用案例等方面对循环水冲卫生厕所、微水冲卫生厕所、无水冲卫生厕所、可生物降解的泡沫冲洗厕所等进行了详尽阐释与说明,可作为厕所革命中厕所改进建设与管理的参考依据。

  国家旅游局在推进厕所革命中,狠抓科技支撑,深入推进厕所科技攻关及推广示范,全面提升厕所科技应用水平。两年多来,先后通过推进厕所科技攻关及新型实用技术应用推广示范、全国厕所技术创新大赛、厕所技术展览、厕所高峰论坛、创建全球人居示范工程等重大行动,推进厕所生态化、低碳化、智能化、人性化发展,实现我国厕所全面升级。

相关阅读 指南 | 国家旅游局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