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中国·节》之《端午》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7日 0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央视网报道 河里面有龙舟,岸上有呐喊的人,餐桌上有美味的粽子,这是什么景象?原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节日,寄托着中国人的多重情感。快让我们跟随熊猫Cici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吧。

《中国·节》之《端午》 央视网 河里面有龙舟,岸上有呐喊的人,餐桌上有美味的粽子,这是什么景象?原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节日,寄托着中国人的多重情感。快让我们跟随熊猫Cici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吧。
channelId 1 1 2 33f6b6f765cc41de96b5959f23366b7a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