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端午小长假天津文化旅游活动再掀高潮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0:21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据天津市旅游局消息,今年端午小长假,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旅游局、天津日报社、天津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美丽天津 魅力五大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举办,吸引了近2万名游客前来驻足观赏,其中不乏来自广东、广西、湖北、四川等较远地区的游客。和平区政协在民园广场举办举办的“外国人眼中的老天津”图片展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浙江卫视举办著名影星张铁林参与的“真星话大冒险”拍摄活动在民园广场取景成为节日期间景区的一大亮点;五大道游客中心举办的“五大道文化创意市集”、庆王府举办的“醉美花园”和先农大院的举办的“简良集”良品生活市集、民园西里创意街区的“赶巷子”活动集爵士乐、户外休闲、美食购物于一体,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的参与,从中充分体验天津之旅的活力与魅力。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组织了近百名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大学生志愿者们热心向游客发放景区宣传资料倡导文明出游,帮助老弱病残游客,清理游客随手乱扔的垃圾,将天津人的雷锋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端午小长假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迎来游客高峰。据统计5月28日—30日累计接待游客总数9.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0%。除本市游客以外,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山东、辽宁等地区游客占总游客量的80%以上。为了保障端午小长假期间五大道景区游客的安全,五大道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加班,全力以赴做好小长假期间景区的安全保障工作,为迎接端午小长假激增的客流,五大道管委会本着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形象的宗旨,在小长假期间组织市客运办、交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高标准实施景区专项综合整治,重点加强民园广场地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游览、餐饮、住宿、娱乐、购物、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等环境秩序和服务保障水平,将天津的美丽形象展现给八方来客!

相关阅读 五大道 | 景区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