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组图]“黄河入海”——走进大美东营区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5:20 A-A+

原标题:

蓝海逸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集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农产品加工、现代农业科技展示、科普培训、农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种植园区。

位于山东东营的蓝海逸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集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农产品加工、现代农业科技展示、科普培训、农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种植园区,包括科技服务区、休闲观光区、休闲采摘区、无公害蔬菜种植区四大板块。

随着人们饮食健康安全意识的增强,主打绿色健康概念的有机蔬菜逐渐被人们所熟悉并接受。

随着人们饮食健康安全意识的增强,主打绿色健康概念的有机蔬菜逐渐被人们所熟悉并接受。蓝海逸园将成为集果蔬采摘、儿童娱乐、休闲垂钓、生态餐饮、吕剧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精品示范区。

蓝海逸园将成为集果蔬采摘、儿童娱乐、休闲垂钓、生态餐饮、吕剧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精品示范区。

蓝海逸园将成为集果蔬采摘、儿童娱乐、休闲垂钓、生态餐饮、吕剧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精品示范区。

摄影:闫晓林

相关阅读 组图 | 黄河入海
我要纠错编辑:彭宇翔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