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中国·节》之《芒种》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31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央视网报道 瞧瞧卢克这一身泥巴,意味着他是最受欢迎和喜爱的人哦。中国西南地区的侗族人,喜欢以互扔泥  巴的方式来庆祝芒种节气的到来。芒种,是夏季里的第三个节气,也是农民们最忙碌的时节。卢克  似乎也很忙。他正在欣赏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侗族大歌,真是壮观动听啊!我们一起  去看看吧。

《中国·节》之《芒种》 央视网 瞧瞧卢克这一身泥巴,意味着他是最受欢迎和喜爱的人哦。中国西南地区的侗族人,喜欢以互扔泥 巴的方式来庆祝芒种节气的到来。芒种,是夏季里的第三个节气,也是农民们最忙碌的时节。卢克 似乎也很忙。他正在欣赏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侗族大歌,真是壮观动听啊!我们一起 去看看吧。
channelId 1 1 2 99777de52c5945e59fc32741b812e2ac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