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首届金牌旅游小吃——山西泡泡油糕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3:5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报道 泡泡油糕亦称“炸糕”,它的表面有一层高约10余毫米的气泡,属油糕中的上品。远视呈蘑菇状,如晚霞放彩;近看如绽丝叶絮,似金菊斗艳,白中徽黄,晶莹透亮。食之,又酥又脆、香甜可口。2016年11月在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中获奖。

山西泡泡油糕

山西泡泡油糕

山西泡泡油糕在全国及世界的美食文化遗产中具有鲜明的区域饮食文化特色,特别值得传承发扬光大。山西人已经把泡泡油糕与美好的生活向往融合在一起,对于山西人来说,泡泡油糕不仅是源远流长的一道美味,也成了吉祥如意的象征。热情好客的山西人接待全国各地的朋友,都会点上一盘香甜美味的泡泡油糕,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泡泡油糕成为山西饮食文化中的经典之作,正继续延续它的传奇和辉煌。

相关阅读 首届 | 金牌旅游小吃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