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途牛、西宁强强联合 第一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头脑风暴”开启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0:3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6月2日,第一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西宁市人民政府特邀途牛旅游网共同主办,西宁旅游局、中国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秘书处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及境外旅游局代表、资深行业专家、知名OTA代表、优秀自驾俱乐部代表等均出席了此次论坛。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签约仪式以及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闭门研讨会,并发布了多条西宁自驾线路。 

第二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头脑风暴”开启

第二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头脑风暴”开启

西宁位于青海省东部,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和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同时是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今天的西宁作为兰青铁路终点、青藏铁路和青藏公路起点,依然是通往青藏高原腹地的交通要冲。

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西宁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塔尔寺、日月山、东关清真大寺等名胜古迹受到游客追捧。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青海的知名度越来越大,旅游基础建设逐渐完善,西宁成为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

每年的7月份,是西宁最佳旅行季节。除了常规的跟团游,自驾出游的方式日益受到游客青睐。在途牛旅游网上,随着暑期的临近,“神游大西北-莫高窟+鸣沙山+丹霞+茶卡+青海湖环湖自驾8日游”、“神游西北-门源+张掖+嘉峪关+敦煌+德令哈+茶卡+青海湖自驾10日游”、“爱驾川西北-甘南+色达+年保玉则+青海9日游”等自驾线路销售火爆。

“西宁是青海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交通和通讯中心,也是国务院确定的内陆开放城市,目前,正以建设‘幸福西宁’为总目标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推进实施‘城游一体化’,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西宁市市长张晓容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推进中国西部的自驾游产业发展意义重大。作为中国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第一名,途牛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旅游资源,它的加入对进一步推进西宁全域旅游、促进西宁旅游产业升级有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3月,途牛旅游网与西宁市人民政府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并签订了《西宁市人民政府和途牛旅游网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西宁市旅游局和途牛旅游网旅游合作协议》。西宁市政府对途牛在合作中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而途牛则将在资源、渠道、金融等方面助力西宁旅游业全方位发展。

第二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第二届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途牛将在今后对西宁旅游线路、产品、活动等进行包装并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西宁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此次论坛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帮助西宁推动自驾游产业升级,促进西宁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6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自驾游装备展暨“西行西宁·畅游天下启动仪式”,以及“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张掖”自驾游产品考察、踩线等活动。

相关阅读 途牛 | 西宁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