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首个长征主题旅游景区开工建设

旅游首页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6月06日 10:50 A-A+

原标题: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中国·长征园”项目5日正式开工,规划建设全国第一个以长征为主题的旅游景区。

  记者从开工仪式上获悉,该项目总占地4408亩,预算投资约22亿元。该项目是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的综合性旅游项目,并与以张艺谋为核心的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景区内推出一台“归来遵义·长征之路”实景演出项目。

  景区建设整体以“园”+“景”+“秀”的全新文化旅游科技产业融合理念、按5A级景区标准的国内第一个全景式长征主题文化旅游景区。景区内拟建长征主题演艺区、长征室内主题体验区和长征户外主题体验区等五大功能区块,主要建筑内包括遵义古城、长征会议馆、长征战役馆、长征英雄馆等。

  “项目建成后,必将改善遵义‘一日游’‘过境游’现状,是未来遵义红色旅游的名片和国内长征文化深度体验的标志性项目。"播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光强说。

  按照规划,景区建设预计在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预计于2018年10月22日在长征胜利八十二周年纪念日首次公演“归来遵义·长征之路”演出项目。(见习生 冷桂玉)

相关阅读 旅游项目 | 旅游景区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