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俄旅游署:2018年世界杯有望迎来10万中国游客

旅游首页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6月06日 10:53 A-A+

原标题:

  据俄罗斯通讯社6月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称,俄方估计,2018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将有超过10万中国游客来到俄罗斯。

  萨福诺夫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会议上表示,2018年世界杯门票不久前在中国开售。据俄方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超过10万名中国游客来到俄罗斯参加这场盛大活动。

  萨福诺夫称:“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客人到访俄罗斯,总之,我们静候几百万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和同胞们。”

  萨福诺夫还表示,在世界杯开始的前夕,旅游、体育、媒体和商业领域之间的合作变得越来越紧密。

  据悉,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至7月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举行,这将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

相关阅读 游客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